居安思巍

萧崇×萧瑟

 ooc   ooc   非常ooc,就是我自己的一些天马行空的脑补,莫当真


 藏冥刺了萧瑟一剑之后。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“伤怎么样了?”​

  

萧瑟看着屋内的二人,并不感到意外。自顾坐到白王身旁,替人添了点茶水。

  

“没什么大碍,藏冥的剑术还是有分寸的。”

  

“亏你想得出来,就你现在的样子,还敢贸然往剑上撞!万一​藏冥收不住剑,你等着被捅个对穿吗!”白王越说越气,一掌拍在桌子上,惊得茶盏砰砰作响。

  

“​我这不没事儿嘛,再说,我不回去,不也正合了大部分人的心意吗。”

  

“你就是这么想我的吗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想我回去吗。”萧瑟一瞬不眨的盯着萧崇,等待着那人回答。

  

“想,也不想。”​萧崇寻着声响看向萧楚河,“身为白王,我不希望你回去,天启好不容易安定了几年,你回去,势必波澜再起。可身为你二哥,我希望你回去,父皇他年纪大了,他很想你。”

  

听得此话,萧瑟的神情有一瞬间松动,却被他掩饰的很好。

  

“楚河,别和父皇赌气了,回去吧。”萧崇起身走到萧楚河身边。

  

萧瑟闻言摇了摇头,反应过来萧崇看不见,​又回了句“我不回去,至少现在不回去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?等父皇为琅琊王平反?”

  

“楚河,你很清楚,此事是否有反转的余地,其中隐情父皇当真不知?历来关乎皇室的案子,都谨而慎之,琅琊王认罪认的干脆,父皇也不细审,草草结案,你可想过为何?”​

  

“殿下!”藏冥忍不住出声打断。

  

萧崇此话已属不敬,若是被有心之人听去,只怕会万劫不复。

  

萧崇说的,萧瑟又怎会不知,可他自小便得琅琊王教养,皇叔待他可堪亲子,他有怎么忍心让他背负一直骂名,被后世不耻!

  

“楚河,二哥是个瞎子,你才是天命认定的人,威望不输琅琊王,无论将来谁继位,​你,和朝中那些支持你的,包括你的江湖朋友都难以幸免!皇权下,琅琊王不是唯一的一个,也不会是最后一个。”

  

“住口!”萧瑟起身挥开肩膀上的手​,萧崇一时不察被萧楚河推倒在地。

  

“殿下!”藏冥赶紧过去扶起萧崇,却被萧崇挥手制止了。

  

“楚河,你不打算扶二哥一把嘛?”

  

萧瑟蹭过去伸手将萧崇扶起,“你怎么……都不用真气护体的。”萧瑟别扭的​替他掸去衣袖上的灰尘​。

  

“​真气护体,防谁。”萧崇握住萧楚河的手,制止了他的动作。“我不是结束,而是开始。”

  

明德帝对萧楚河绝对不会放手。

  

“我不回去,谁也逼不了我。”萧瑟不敢再甩开萧崇,只好转过身去。

  

“就该给你打晕带走。”

  

“二哥~”

  

“哟,不叫白王殿下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赶紧回去吧,也不怕露馅。”萧瑟开始赶人。

  

心知终究是带不走萧瑟,不过可以逗一逗这个弟弟也是蛮好的,萧崇笑着摇摇头吩咐藏冥动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才看到23集(好慢啊!)

 我真的好喜欢白王啊!!!可能是因为大巫滤镜+打伞边扫把,我就觉得他是好人!

  兄弟情,父子情都好好磕啊!!

  我想写明德帝×萧崇(萧崇回去后,明德帝急匆匆上门的时候,萧崇明显有点怕怕有没有!)

​        脑洞什么时候可以自己写成文字呢

   
评论(35)
热度(769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无非是,看不透,放不下
© 居安思巍 | Powered by LOFTER